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化北屯完全小学学校园运动会闭幕式致辞

化北屯完全小学学校园运动会闭幕式致辞

2022年01月05日 15:50:40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166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经过1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已经圆满结束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判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和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水平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对此,我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希望全校各班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重视班级体育工作,加强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工作,培养学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和教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

编辑:张国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化北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