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小手拉大手,防疫齐步走——化北屯小学防疫抗疫手抄报绘画黑板报作品展

小手拉大手,防疫齐步走——化北屯小学防疫抗疫手抄报绘画黑板报作品展

2022年03月09日 10:23:44 访问量:242 作者:姜彩凤

  冬季是新冠肺炎的活跃期,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疫情的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增强主人翁意识,宁武县宁化镇化北屯完全小学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防疫齐步走”手抄报绘画比赛活动。希望通过绘制手抄报传递正能量,和家长共同学习、观看防疫知识,加强学生家庭对新冠病毒的了解,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在校长宫新春,校长助理樊凯,副校长张国良,副校长林树峰,政教主任黄帅的领导下,各班班主任,美术教师姜彩凤指导下于2022年3月美术教室开展了。

  瞧!孩子们和老师们一起通过上网搜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观看新闻等渠道,并结合生活实际,将病毒的由来、影响、防范小知识等写进手抄报,共同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而且标题醒目突出,内容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版面设计新颖独特,让大家了解到了许多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

  通过这种画一画、写一写的方式,化小娃娃们对疫情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懂得了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的防护措施,与家人们一起勇敢面对疫情,健康成长。小手牵大手,风雨皆不怕,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春天来临,期待春暖花开,我们一定赢,祖国繁花似锦!

编辑:张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化北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