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化北屯完全小学庆六一活动

化北屯完全小学庆六一活动

2021年06月05日 09:52:03 访问量:219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我们的节日,我们为它增光添彩。"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化北屯完全小学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旨在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让每位孩子都能分享到成功的喜悦。在化北屯小学各领导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多次开会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探索,因地制宜地制定了整个活动计划。并将筹备工作落实到人,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
在活动期间,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扩大宣传声势影响,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加大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使这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也让家长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

 

 

 

为了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学校的全体老师们进行了精心策划,从

收集材料、创设环境、安排场地、制作道具、选择节目到发放通知,

每一项工作都做的有条不紊,教师们团队合作精神也得到了淋漓尽致

的展现。

 

 

 

二、环境创设,温馨快乐。

 

 

 

热烈、

喜庆、

欢快的节日活动环境氛围,

不仅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更能给孩子一种愉快、健康的心理影响。为了迎接

"

六一

"

编辑:张楠
评论区
朱美姿(2021/6/7 8:51:5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化北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