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宁武县宁化镇化北屯完全小学喜迎“二十大”绘画,手抄报,书法活动

宁武县宁化镇化北屯完全小学喜迎“二十大”绘画,手抄报,书法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0:47:20 访问量:528 作者:姜彩凤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旨,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全面展开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勤学上进,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的昂扬风采。4月下旬,宁武县宁化镇化北屯完全小学举办了校园文化节活动。

  本次艺术节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房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成立领导小组,精心策划活动化北屯完全小学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本次活动在校长宫新春,副校长林树峰,校长助理樊凯,副校长张国良,政教主任黄帅的正确领导下,美术教师姜彩凤和各班班主任的指导下,活动开展,层层落实。

  二、师生齐心,全民参与本届艺术节活动内容包括绘画,手抄报,旨在“师生齐心,全员参与”的活动原则,从班级到全校,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让师生在活动中享受艺术的熏陶从而亮出了新时代教师学生的形象,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的艺术风采,少年强则国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三、内容丰富,精彩无比为了让艺术节更具活力,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即继承了传统,又开拓创新,融入了新元素。

  四、细致观察,认真选拔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认真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后展示作品。

  主题鲜明,形象生动

  在创作作品中,同学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尽情a徜徉在艺术海洋里。

  绘画蕴含深意,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编辑:张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化北屯小学 特此声明。